【技術講座】 Remix 作為新創金流平台的技術架構

  • 2021/12/21 (二) ~ 2022/05/31 (二)
  • 臺北市 內湖區 瑞光路335號203號會議室
Remix 是什麼?能吃嗎!?

最新網頁前端架構 Remix 在 2021年 12月正式上線, 究竟 Remix 其中有什麼奧妙,如何能在激烈的網路架構戰場中與熱門專案 Next.js 、Vue.js 及 Gatsby.js 一較高下?

Introducing Remix

<p>React-Router 作者 Ryan Florence &amp; Michael Jackson 從他們打造 React-Router 的經驗中,領悟出最佳的前端架構中應有的使用者體驗。</p>

React-Router 作者 Ryan Florence & Michael Jackson 從他們打造 React-Router 的經驗中,領悟出最佳的前端架構中應有的使用者體驗。

講者簡介:

應援科技創辦人蕭新晟:連續創業人、國家寶藏發起人、全端工程師、科技政策倡議者。他也曾經是前端網頁技術 React 講師,曾在紐約帶過數年網頁開發課程以及曾受邀至美國運通替其前端工程師教學 React 相關知識。


他閒暇之餘喜歡參與開源專案以及發起技術討論群組,與同好切磋。

Organizer

avatar
Oen 應援科技
  • 0226278830
  • info@o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