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訂單地址?

常見問題

Publish Date | 2023/05/30 07:33
如何修改訂單地址?

你可透過以下路徑修改已成立訂單之收件地址:


進入活動或捐款頁面網址>點擊網頁右上角的「登入」按鈕>完成登入後,點擊使用者名稱下拉選單,選取「會員專區」>進入會員專區後,點擊左側功能選單之「訂單記錄」>點擊訂單右下角之「我的訂單有問題」>選擇問題類型>下拉選單選取「修改收件地址」>輸入欲修改之新收件地址>點選「確定送出」按鈕,完成修改訂單地址>等待專人與您聯繫確認


*完成修改地址後,你可透過該訂單之「訂單問題紀錄」下拉選單,看到修改後的訂單收件地址。

修改已成立訂單之收件地址步驟
1. 進入活動或捐款頁面網址
2. 點擊網頁右上角的「登入」按鈕,進行登入
3. 完成登入後,點擊使用者名稱下拉選單,選擇「會員專區」
4. 進入會員專區,點擊左側功能選單之「訂單記錄」,點擊欲修改地址訂單右下角之「我的訂單有問題」
7. 選擇問題類型
8. 下拉選單選取「修改收件地址」
9. 輸入欲修改之新收件地址
10. 點選「確定送出」按鈕
您已完成修改訂單地址,請等待專人與您聯繫確認。
<p>*完成修改地址後,你可透過該訂單之「訂單問題紀錄」下拉選單,看到修改後的訂單收件地址。</p>

*完成修改地址後,你可透過該訂單之「訂單問題紀錄」下拉選單,看到修改後的訂單收件地址。

常見問題